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指南 > 外国引智

外国引智

外国引智


一.基本情况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浙江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外国智力引进并将此作为提升教师队伍和学科专业国际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外国文教专家已成为学校的教育国际化不可或缺的力量。

      1985 年,学校首次聘请外国人员来校担任英语教师。目前,学校长期聘有来自近 20个国家的 3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除人才培养以外,外国文教专家也活跃在智库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其中,巴西籍全职特聘教授外教施若杰在翻译和中国国际形象传播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被中国译协授予“翻译中国外籍翻译家”称号。中国有句俗话,“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实现“让每个学生都有国际交流机会、每个专业都有国际教师课程、每个学院都有联合培养项目”的愿景,浙江外国语学院诚邀在外国语言文学、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文化旅游和区域教育治理四个领域的世界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加盟,并将竭力提供人性化、成长型的职业发展平台。如有求职意愿,请将意向岗位和简历发送至国际处:


联系人:叶百卉

联系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二、流程制度

1.招聘流程

2.浙江外国语学院外国文教专家服务手册

3.浙江外国语学院外籍人才岗位聘用与管理办法

4.浙江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

5.外籍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6.邀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管理的暂行规定

7.外教离职手续


三、外教影像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