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指南 > 学生访学

学生访学

学生访学



一、基本情况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让每个学生都有国际交流机会”的愿景,浙江外国语学院通过有组织地实施“四课堂”联动,为学生提供跨文化双校园发展的机会。

学校常年开设教育交流项目160余个,包括10个国家政府奖学金项目、10余个境外实习项目、20余个双学位或本升硕项目和80余个校际交流交换项目。2023年,共有近300名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此外,学校重视在地国际化,通过聘请国际师资、共建中外课堂,举办论坛对话、主题交流、文化展演、文化体验等活动,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教育交流、青年交流和文化交流。学校设立了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助学金,让家境贫寒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也有机会走出国门、走向名校。

如对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项目感兴趣,请联系国际处:

联系人:宋柳莹,厚德楼314,86937831;邮箱:sly@zisu.edu.cn


二、实用信息

1.学生出国(境)项目网站

1.出国(境)项目报名流程

2.出国(境)项目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3.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4.关于学生出国(境)问题的解答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