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国际处党支部一直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始终与党同心、与校共进、与民同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按照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标准,以服务学校对外开放为主线,职责任务明确、组织生活规范、活动载体鲜明,着力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国际化水平。

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国际知名以服务新型国际关系为特色的外语名校的关键阶段,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筑牢根基,牢固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断提高站位与格局,通过高质量党建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引领聚力!


党支部构成:

支部书记:陶国霞

支部委员:严伟剑、叶百卉

支部成员:李执桃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