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浙外学子参加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冬季线上课程
2022-02-28 09:20:13


浙外学子参加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冬季线上课程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并有志于在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学校积极选拔和推荐10名优秀在校学生参加由浙江大学主办的2022年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冬季线上课程。

通过两周线上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联合国会议流程、联合国礼仪人工智能人权理事会、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等相关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公共演讲技巧、简历撰写以及其他求职方面的技能,并从授课老师身上看到了身为联合国工作人员的思考方式、说话艺术、行事风格和思考国际关系的角度。

UNITAR项目让学生认识到,全球化背景下的世界有冲突、有挑战,更有机遇和希望。在多元化的国际社会,浙外学子要把握每一个学习机会,在提升外语水平的同时拓宽全球视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给祖国带来世界经验,从而为推动以实现全人类共同发展为宗旨的全球合作贡献自身力量。

浙外学子在课程中积极参与和发声,收获了主办方和项目授课老师的高度好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224



上一条:对准需求,做到实处 —— 国际处党支部2022年寒假寝室联谊活动小记
下一条:浙外召开赤几孔院第七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