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浙外召开赤几孔院第七次理事会
2022-01-02 08:32:00

近日,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第七次理事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校长洪岗出席并致辞,副校长柴改英主持会议,赤几国立大学校长恩图图穆、副校长翁多出席会议。

 

洪岗对赤几国立大学给予孔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孔院克服疫情反复的困难,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洪岗就赤几孔院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多渠道、多类型培养赤几本土化师资,建立一支符合赤几实际需求、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中文教育力量。二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开展中文教学研究,助推中文教学质量提升。三是创新“中文+”人才培养模式,服务赤几社会经济发展。以“中文+职业发展”为切入点,整合两校的优势资源,培育符合赤几社会经济需要的特色项目。

恩图图穆对浙外和赤几孔院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赤几孔院是赤几人民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为两国人民沟通与理解搭建了桥梁。他希望等疫情结束,双方院校能进行互访,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与学习。 

柴改英在总结中指出,浙外正聚焦学校“三地四域”,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愿与赤几国立大学齐心协力,在把赤几孔院做强做精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两国教育、经济、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为中赤几人文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赤几孔院中外方院长做2021年孔院工作总结。赤几国立大学国际部部长、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浙外学子参加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冬季线上课程
下一条:“很高兴认识你” 国际处党支部与联谊寝室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