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赤几孔院向赤几国立大学转交浙外捐赠的抗疫物资
2020-09-17 09:54:47

  近日,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向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校长恩图图穆转交浙江外国语学院捐赠的抗疫物资。

  赤几孔院感谢国立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转达:浙外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赤几国立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与友谊,十分珍惜双方在教育与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此前中国疫情严重时,赤几国立大学以不同方式声援中国抗疫,恩图图穆校长亲笔致信给浙外校长洪岗,代表大学全体师生表达对中国人民及浙外师生的深切慰问和诚挚祝愿,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费尔南多教授及国立大学师生也录制视频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自世界各国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持续关注赤几疫情发展,发信慰问赤几国立大学及孔院师生并捐赠抗疫物资。恩图图穆校长感谢浙外的捐赠并表示,在此艰难时刻,中方合作院校伸出援手帮助赤几国立大学渡过难关,充分体现了双方的深厚情谊。未来,赤几国立大学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来支持孔子学院项目的发展。


  截止目前,赤道几内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071例,因受当地社会环境、经济水平及医疗条件的限制,抗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我校将始终与赤几国立大学及孔院师生站在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上一条:赤几孔院巴塔校区教学点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条:安巴孔院举行2019-2020学年网络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