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4-27韩国全罗南道教育厅厅长来访
2011-04-29 16:35:28

      427日下午,韩国全罗南道教育厅厅长陈万彩等一行7人在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洪岗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韩国客人,人文学院、欧亚学院、成教学院和教务处、国际处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谈。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之后,洪岗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我校对韩交流与合作的现状,表达了与韩国高校加强交流、扩大合作的愿望。陈厅长对此表示欢迎,提出“教育是为了培养未来的人才”,在教育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韩双方有必要也有可能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双方还就如何使政府和高校形成合力开展好教师培养和学生互派等项目初步交换了意见。

    全罗南道现有木浦大学、顺天大学、丽水大学等5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和6所私立大学。1994年,全罗南道的丽川市与杭州结为友好城市。1998年,全罗南道与浙江结为姐妹省。


上一条:2011-4-28学校与法国巴黎第九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1-4-19我校与加拿大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