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4-28学校与法国巴黎第九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1-05-09 11:13:50

    4月28日,鲁林岳院长与法国巴黎九大代表签署了举办国际商务硕士预科项目的合作协议,不仅为有志赴法深造的校内外学生铺设了捷径,还为学校深化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增添了动力。洪岗副院长陪同出席并致欢迎辞,有关单位代表在座。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法语专业建设、如何服务社会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国际商务硕士预科项目面向省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确保能获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大三在读学生也可报名,我校学生优先),须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专业不限,有法语基础者优先。在我校顺利完成预科阶段10个月的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的项目学生将直赴法国巴黎九大参加为期一年半的商科硕士课程学习(包括6至9个月的带薪实习),考核合格者将获国际商务硕士学位(MIB)。

    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又称巴黎多芬纳大学,是巴黎大学联盟成员,创建于1968年,目前有在校生9630人。据法国企业与学生一致认可的SMBG专业排名,该校的金融分析、电子商务等专业在全法高校中排名第一,系法国第一所通过国际商科EQUIS认证的综合性大学。

 


上一条:2011-5-6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校长来访
下一条:2011-4-27韩国全罗南道教育厅厅长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