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4-19我校与加拿大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签协议
2011-04-22 08:50:50

 

419上午,加拿大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代表贾斯丁·福克斯等一行3人来我校参加合作协议交换仪式,开启了我校与加拿大大学合作的历史新篇章。

鲁林岳院长代表我校亲切接待了来宾,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学院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换仪式。鲁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与办学特色,贾斯丁·福克斯先生对我校成功改制的经验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的悠久历史与学科特色,双方在友好愉快的洽谈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合作意向,并在师生互访、拉美研究等众多领域达成共识。

当天晚上,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代表在小和山校区为我校师生举行了讲座,就该校历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学生生活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同时讲解了与我校学生相关的2+21+1+21+2+1等学分互认项目的准入条件与申请程序。

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建于1853年,位于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的诺娃斯高沙省的安堤格尼斯市,在校学生约5000人。学校设施先进,学术气氛浓厚,设有人文艺术、自然科学、教育、商科、信息技术、工程、机械、护理等学科专业,本科教育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其优秀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

根据两校的合作协议,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在完成了前两年的学习并达到圣·弗朗西斯·西维尔大学的入学要求,可直接转入该校进行后两年的学习,双方互认学分,学生顺利毕业后可获得两校的管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2011-4-27韩国全罗南道教育厅厅长来访
下一条:2011-4-11我校与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