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04-06 台湾屏东教育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1-04-13 10:23:31

           4月6日,与我校已有十多年交往合作史的台湾屏东教育大学副校长黄冬富等一行六人来校访问。我校鲁林岳校长、教务处张传锋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爱华副处长、其他相关学院领导、人文学院周明强教授及三位赴台交换生代表参加了和台湾客人的会谈。鲁院长向台湾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成功改制的经验;台湾屏教大黄副校长也向我方代表介绍了该校即将展开的“4+2师范研究生计划”及台湾岛内各教育大学重新整合的相关情况。我校相关学院领导也与对方代表就各自研究领域展开讨论,双方在愉快的会谈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台湾屏东教育大学,简称屏教大,前身为台湾日治时期的台湾总督府屏东师范,历经数度易名,始于1946年10月正式建名为台湾屏东师范学校,于2005年改制为屏东教育大学。原本为师资培育机构,现已转型为以教育、人文、艺术、应用科学、信息为人才培养目标的大学。该校现有教育学院、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及进修暨研究学院等4个学院、15个学系、19个研究所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总计学生人数为4700人。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1名教授、13名学生赴台交流和学习。


上一条:2011-4-11我校与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签署协议
下一条:2011-3-21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