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3-21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来访
2011-03-28 14:29:25

    321上午,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主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Sandra Hollis女士、国际发展办公室区域项目拓展主管Jimmy Wu先生应邀来我校商谈3+1+1(专升本升硕)、4+1(本升硕)、教师交流以及其他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我校洪岗副院长、教务处张传锋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爱华副处长参加了会谈。双方分别对各自学校情况、学科专业设置等作了介绍,并就上述合作项目开展交换了诚挚的意见。桑德拉何丽丝女士还对我校学生申请上诉项目的入学条件、留学费用、专业课程、申请程序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在愉快的会谈中,双方就可开展项目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愿。此次会谈是我校开展对英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能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更多学习、深造的机会。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建于1858年,是一所源于剑桥拥有150年教学历史的国立大学,也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大学,被中国教育部和英国移民局正式认可。大学坐落于英国东部安格利亚省,拥有两个校区:剑桥和埃塞克斯郡的切尔姆斯福特。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英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学生总人数约24000多人。现在该校已有5个学院,开设了各种高质量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大学开设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所涉及的学科非常广泛,从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社会科学到各种理工科类应有尽有。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为学生提供灵活的学习方式,学生可以任意挑选喜爱的课程,选择自己喜爱的校区。


上一条:2011-04-06 台湾屏东教育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2011-3-24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来校举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