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3-24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来校举行讲座
2011-03-25 11:35:37

    324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Annie Chan女士和澳大利亚城骏教育中心董事长Tony Law先生在本部为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信息学院的学生做讲座并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概况,来宾就4+1项目(硕士)的准入条件、申请手续、学习预期等做了详细介绍和现场解答。下午,Annie Chan女士和Tony Law先生前往小和山校区为相关学院的学生做讲座,主要介绍了2+2学分互认项目(本科)以及暑期赴澳英语课程项目,受到了学生的关注与好评。

    20101117,我校与昆士兰科技大学互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国际贸易、会计、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在顺利完成前两年的课程学习并满足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入学要求,则可直接转入该校继续后两年的学习,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双学位。此外,我校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如入该校攻读硕士学位,可获得一学期的学分豁免,即只需一年时间便可读取硕士学位。

    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有4万多名学生,其中5千多名为来自85个国家的留学生。学校开设范围广泛的课程,从本科到博士层次,门类齐全。共设有8个学院,分别是:建筑环境和工程系、商学系、创造性产业系、健康系、教育系、信息技术系、法律系、科学系。其中商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同类型学校中最具规模的学院,是澳洲仅有的五所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设有会计、银行学与金融、传媒、经济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MBA等专业。


上一条:2011-3-21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来访
下一条:2011-01-21 台湾客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