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欢迎五湖四海的你们
2015-09-30 10:49:02

  新学期伊始,学校迎来了来自21个国家的27名外教和39名留学生。
 在外教见面会上,校长洪岗代表学校欢迎新外教加入浙外大家庭。洪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引用“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校训,鼓励新外教克服文化差异,以热情与严谨的治学态度与我校教职工一起关注并支持学生的成长成才。


  党委副书记赵伐出席留学生开学典礼。他说,我校有60年的办学传统,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道路上也在努力标新立异。他鼓励留学生怀着好奇心去体验中国,珍惜学习机会,广交朋友,从而成为中国与自己国家之间的文化使者。


  9月26日,为促进外国师生的融合、增进对浙外文化的认同,学校为外国师生量身定制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室内合作竞技与户外定向,加深彼此认识理解,提升整体信任度与凝聚力,同时引导他们与中国人与中国人文亲密接触,寓学于乐,润物无声地感受浙外与杭州的魅力与情怀。


  此次迎新工作历时22天,共有来自两个校区的15名学生志愿者投入到外国师生的迎新工作。他们奋战在浦东机场、萧山机场和校园内外,竭力为每一名外国师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与支持,展现了浙外学子的优秀品质。
 

摄影:黄雨心


上一条:洪岗会见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
下一条: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