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15-05-05 13:51:37

 

  4月20日,萨拉曼卡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校长洪岗参与会见并签署协议。

  萨拉曼卡大学成立与1218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在西班牙语推广及西班牙语教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洪岗校长首先对萨拉曼卡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国际化办学方向、西班牙语专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双方代表就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交流学习、萨拉曼卡大学实验班建设及对等设立语言文化交流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提供的西班牙语和旅游管理专业(西班牙语方向)学生学习交流计划,学校相关专业同学根据西班牙语水平可以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半年或一年三个时间段的交流学习,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目前我校西班牙语外教短缺,萨拉曼卡大学表示将按照我校招聘要求,积极推荐该校硕士以上毕业生来我校任教,并向我校西班牙语教师开放其大学在线西班牙语教学资源,供我校教师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创新办学形式,深入合作内容,双方就萨拉曼卡实验班和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也进行了初步交流,萨拉曼卡大学给予积极回应和肯定。

 会谈结束,洪岗校长与萨拉曼卡大学副校长塞拉诺女士共同签署了两校框架合作协议。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商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见并见证了签署仪式。

 2015-4-22


上一条:欢迎五湖四海的你们
下一条:浙外行政人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