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安巴孔院参与组织“风筝节”系列活动
2022-04-25 14:35:51

418日——20日,是安提瓜和巴布达传统的“风筝节”,安巴孔院积极参与组织系列活动,为中巴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风筝节”是安巴的传统节日,在风筝节上,除了主办方的风筝外,风筝爱好者、当地民众也会带来自己制作的风筝进行展示。放飞的风筝中有代表加勒比文化的安巴国旗、热带海洋生物,也有代表其他国家和地区文化的蜘蛛侠、鸟类等,其中安巴孔院放飞的代表中国文化的“龙”风筝十分显眼,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418日,安巴孔院作为资助者之一,在魔鬼桥“风筝节”上派发了印有孔院logoT恤、圆珠笔,并在传单上对孔院的中文系列课程、“中文日”等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推广,对中文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420日,安巴孔院又联合Glanvilles中学开展了风筝制作和放飞展示活动,老师、学生积极参与,制作出简约实用的小风筝,并在活动中再一次对孔院中文课进行了推广。(安巴孔院 李文)



上一条:我校组织孔子学院行前培训
下一条: 安巴孔院举办HSK汉语水平居家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