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0-10-21 法国巴黎第九大学亚太区负责人来访
2010-10-22 16:05:40

   1021下午,法国巴黎第九大学“欧洲文化校园行”系列巡回演讲活动在校本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巴黎第九大学亚太区负责人莫诺教授(Emmanuel Monod)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领导力与沟通”的精彩讲座。莫诺教授以生动的例子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在场观众概括分析了现代商务活动中与客户沟通的技能,并与学生展开互动,调动了现场气氛。同时,莫诺教授还介绍了法国巴黎第九大学的优秀学科与教学特色,使学生深入感受法国文化与法国先进的管理理念。

    讲座结束后,莫诺教授一行与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

    巴黎第九大学Université Paris Dauphine又称巴黎多芬纳大学是巴黎大学之一拥有管理学经济学数学与信息技术与法学学科。巴黎第九大学自建校起就是法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试点, 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法创新方面享有广泛的自主性,特别是其管理学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在法国公立大学中首屈一指。

    “欧洲文化校园行”系列巡回演讲活动是巴黎第九大学首次走进中国的大学,旨在加深国内大学对法国一流国立大学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学术论坛、校际合作、留学生互换等多种形式,搭建起了国际交流的新平台,进一步推进中法在教育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发展。


上一条:2010-10-25 芬兰奥卢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2010-10-14 美国中阿肯色大学副校长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