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0-03-25 我处举办学生出国(境)项目说明会
2010-04-14 16:38:39

针对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意愿,去年底,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校内开展了学生出国(境)抽样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学生认可出国(境)项目对个人发展的意义,但学生对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了解不多,掌握信息的主动性不够,且认识存在误区。为增进学生对出国(境)项目的认知,更好地推进项目开展,3月2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分别在小和山校区和校本部举行了两场学生出国(境)项目说明会,逐一介绍了学校已开展的赴德国魏因加藤教育大学交换学习、赴台湾屏东教育大学交换学习、赴美国华盛本大学访学、赴美国暑期实习、赴澳洲暑期英语学习夏令营、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班及赴香港交流学习等项目,并对新近签约的韩国京畿大学合作项目和仍在积极酝酿的与日本院校和赴澳洲带薪实习等项目作了简单介绍。
    本次说明会还邀请了交换生项目参与者07国贸班金卓丹、赴港交流学习团参与者07日语班蔡丰蔚到场助讲。两位同学展示的项目实景图片引起了到场学生的极大兴趣,随后大家就项目的实际开支和收益、语言学习和生活等展开了自由问答。
 


上一条:2010-04-01 澳洲客人来访
下一条:2010-03-18 韩国京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