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0-03-18 韩国京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0-04-14 16:38:31

 3月18日上午,京畿大学国际交流厅厅长金永德先生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并与我校就两校校际合作交换了合作协议。该校是第一所与我校正式确立校际合作关系的韩国高校。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将与该校开展交换师生、互派访问学者、共建韩语培训基地等项目,通过资源共享为两校的人才培养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校长鲁林岳代表学校在两校校际合作协议交换仪式上致欢迎辞,并作简要的校情介绍。他表示,在中韩邦交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两校的合作一定能够迎来“双赢”的良好局面。金永德厅长对我校周到而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实地考察及面对面的会谈必然会加深互相了解,为建立互信互利、长久合作的良好关系打下基础。我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外国语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交换仪式。
        京畿大学成立于1947年,分汉城校区和水原校区,是韩国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设有观光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工学院等十八个学院,专门建筑研究院、专门经营研究院、专门旅游研究院等十三个研究院,基础科学、医学物理等五个附属研究所,以及中央图书馆、韩国国内唯一的农经博物馆等十五个附属机关。


上一条:2010-03-25 我处举办学生出国(境)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2010-03-11 英国客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