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0-09-27 德国师生团访问我校
2010-04-14 16:37:12

       9月24日至27日,德国魏因加藤教育大学数学系师生团一行16人在该校数学系主任、中国事务总负责人路德维希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洪岗代表学校接待了路德维希教授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并就加深两校情谊和继续做好师生交流项目交换了意见。
  访问期间,该校师生团还专程赴我校小和山校区参观,并围绕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实习就业等专题与我校学生代表热烈座谈。
  26日晚,应校小和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的邀请,访问团二赴小和山,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2009小和山高教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校园歌舞晚会。精彩的节目和华美的舞台令他们赞叹,师生对我校的文化氛围营造和活动组织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我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团还赴学军小学观摩了两堂数学课,并围绕“数学教师”职业与该校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闻链接:2004年7月,我校与德国魏因加藤教育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五年来,两校本着“服务师生、服务教育”的意愿,共同致力于开发实效性、长效性项目。迄今为止,我校已有10名学生赴德进行为期五个月左右的交换学习,5名教师赴德参加为期两周至三个月不等的专业交流(另有2名教师即将派出)。魏因加藤教育大学除对等派出外,已组织3个师生团组共3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上一条:2009-10-28 “陆侯燕英”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