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1-01-17 美国客人来访
2011-01-18 16:24:38

    早在1983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便与我校有人员往来。20多年来,双方在教师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为更好地延续校际情谊,并有效提升双方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1月17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国际项目部主任Brent Greene应邀来校访问,围绕合作举办“体验中国”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与洪岗副院长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主宾双方一致认同该项目对开阔师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价值,表示将积极筹措各方资源,做好硬软件的各项准备,力争于2012年9月正式启动。 

    链接:“体验中国”项目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在成功开展了“体验苏格兰”项目后的新尝试,历时一至两个学期。在杭期间,美国学生除了参加由该校特派教师教授的专业课程外,还将在我校的安排下参加多种形式的中国语言和文化学习。目的是让学生在不影响本国学业的情况下,得以亲身体验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从而丰富人生阅历、加深国际理解。


上一条:2011-01-21 台湾客人来访
下一条:2011-01-07 韩国大学生首次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