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3-03-16 留学生公寓正式投入使用
2013-03-19 14:52:17

  “Welcome our friends. We are family.”3月16日上午,在中国师生的欢呼声中,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18名师生走入改建一新的7号楼,开始他们在留学生公寓的宿舍生活。
  在启用仪式上,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寓的改建背景,转达了校领导以及其他关心或参与改建的校内有关部门的问候。美国同学代表在发言时说,他们非常荣幸能成为首批入住的外国学生,中国学伴的无私帮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快乐和方便,期待着能在同一栋楼里度过接下来的美好时光。阮文瑞同学也用流利的英语、真诚的口吻、俏皮的文字代表实验班全体同学对美国学生的加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和期待。随后,在中国学伴的陪同下,美国同学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家”,还饶有兴趣地参观着厨房、洗衣房、自修室,整栋公寓楼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仪式后,学校保卫处组织了消防演习。在轻松的气氛中,同学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2013-3-28 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结好三十年
下一条:2013-2-26 “体验中国”项目与我校学生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