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工作流程 合作交流 | 海外学习 | 因公出国 | 外教聘请 | 留学浙外
二级学院自主举办国际项目申办流程
2014-10-04 09:22:18

1.学院审核国(境)外承办方资质,举办交流项目前需签署合作协议。填写《二级学院自主举办国际项目合同审签单》后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并会签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执行。

2. 学院与外方自行商定细节(含名额、行程、报名条件、学生及带队教师费用),明确权责,特别要明确师生在外期间的安全责任与各类保障(含旅行险)。

3.学院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报表》报学校同意。如果项目与日常教学冲突,由学院与相关职能部
门协商解决。

4.学院负责学生和带队教师的选拔,并将名单报国际处和人事处备案审核。

5.学院指导学生办理出国(境)手续(含签证指导,签署学院、家长、学生的三方协议,缴纳费用,预订机票等)
并做好行前教育,特别要明确带队教师的在外权利与职责,做好相关预案。

6.带队教师指导学生按照既定方案参加各类活动。学院与带队教师积极联系,掌握团组在外的情况。

7.团组回国后要在一个月内形成总结,与相关活动照片报国际处。


上一条:外事接待申办流程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