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海外留学]2017春季韩国顺天乡大学交换项目
2016-11-30 10:53:10

学校简介:

顺天乡大学(SCH) 成立于1978年,是一所四年制综合性的私立大学,位于忠清南道牙山市,是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外国大学之一,是中韩两国政府批准的合法对外招生本科院校。

“人间之爱”是学校的办学理念。SCH发展到现在设有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等5所学院,包含4个学部35个学科4个研究生院,尤其以医学研究院为领导学科著称。学校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四个附属医院,并最早试行了为京畿学生而设置的“列车授课”。学校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教育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285位教授、副教授,且聘请外籍教授及诸多国内外著名人士任教。顺天乡大学建校三十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高质量、复合型应用专业人才,遍布世界五大洲。

 

入学时间:2017年3月-2018年2月,共2学期,期满完成学业后获得相应学分。

就读课程:韩国语专业本科课程。

 

1.学费

公费生(4名):

顺天乡大学春秋学期学费全免;浙外学费全额缴纳。

2.住宿费

住宿费全免,浙外可退宿。

3. 餐费

根据学生实际需要支出,约合20万韩元/月。

4.交换生入学要求

对已完成2学年韩语专业的交换生,无额外语言要求。所有报名同学中,

公费资格,其余为自费生。

5.项目报名

韩语专业学生本着自愿原则,向东方语学院办公室或韩语专业老师金海救报名。学院本着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报名人员的公费生选拔推荐工作,并于12月2日前向国际处报送推荐学生名单。国际处根据外方要求,组织录取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并申请签证。

6. 护照办理:请同学凭身份证与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处办理,务必请在12月15日之前拿到护照。

7. 签证

签证办理时间为1月中旬,用时4个工作日。在收到韩方发来的入学中心后,将通知大家统一办理。


 

联系电话:朱倩倩  范馨予88218248.  

上一条:[海外学习]2017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海外留学]2017春季韩国首尔女子大学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