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海外留学]2017春季韩国首尔女子大学交换项目
2016-11-29 10:38:57

 

学校简介:

首尔女子大学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成立于1961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私立大学。为培养引领21世纪潮流的优秀的女性领导者,首尔女子大学在过去的45年间,为韩国的女性教育做出很大的贡献。该大学在"幸福是靠知识和技术创造的"教育理念下,积极培养具备人性和智慧的人才,培养为国家和人类社会作出贡献的备有智、德、术的女性领导者。通过不懈努力,首尔女子大学在韩国大学教育协会实施的2004年度大学综合评价考核中大学和大学院均被评选为优秀。 首尔女子大学连续4年在全国平均就业率中名列第二,取得了在韩国的女子大学中第一的瞩目成绩。

 

 

入学时间:2017年3月-2018年2月,共4学期,期满完成学业后获得相应学分。

就读课程:韩国语专业本科课程与韩国语学院强化课程,夏冬学期只能选择语学院课程。

 

1.学费

全额奖学金生(名额不固定):

春秋学期与夏冬假期的学费全免,浙外学费全额缴纳。

公费生(4名):

春秋学期学费全免,夏冬学期学费减免30%,减免后约合182万韩元;浙外学费全额缴纳。

自费生(10名):

春夏秋冬四学期学费各减免30%,减免后约合364万韩元;浙外学费减免50%。

 

2.住宿费

在韩期间分配校内住宿,可根据实际需要按学期办理住宿,住宿费对公费生与自费生均减免30%.

住宿费(春秋学期)减免后约139万韩元。

住宿费(夏冬学期)减免后约87万韩元。

 

3. 餐费

根据学生实际需要支出,约合20万韩元/月。

 

4.保险费

如在校内购买,约合13万韩元/学期。

 

5.交换生入学要求

对已完成2学年韩语专业的交换生,无额外语言要求。所有报名同学中,学院推荐排名前4的同学将取得公费资格,其余为自费生。

 

6.项目报名

韩语专业学生本着自愿原则,向东方语学院办公室或韩语专业老师金海救报名。学院本着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报名人员的公费生选拔推荐工作,并于12月2日前向国际处报送推荐学生名单。国际处根据外方要求,组织录取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并申请签证。

 

7. 护照办理:请同学凭身份证与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处办理,务必请在12月15日之前拿到护照。

 

8. 签证

签证办理时间为1月中旬,用时4个工作日。在收到韩方发来的入学通知后,将通知大家统一办理。


 

联系电话:朱倩倩  范馨予88218248. 


上一条:[海外留学]2017春季韩国顺天乡大学交换项目
下一条:[海外学习]2017春季釜山外国语大学交换项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