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28 17:23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2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个人助学金申报与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普通生或正在海外攻读硕士学位、孔子学院任教、国际组织实习等2022优秀毕业生

二、申报范围

主要包含学生2021年9月1日2022年831日自费参加的线上线下国(境)外的学习、实践、实习、学术会议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校际交换生项目、国家公派学习项目等免交学费的项目和学校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优秀项目不在申报范围。参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时间一般不少于1周。

三、申报对象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

2.诚实守信,品德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等行为;

3.学习努力,积极上进,成绩优良,身心健康;

4.较好地参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并获得优秀或同类等级的成绩或评价;

5.获得所在学院助学金申请推荐。

四、申请与评审

学校根据年度经费学生项目参与表现,由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审,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将在校内进行公示。

五、申报材料

1. 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申请人递交相应申请表(附件1,一式1份)。如申请人在外地,可以电子签名。

学院填写汇总表,按学生综合表现推荐优先排序(须由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并盖章)(附件2,一式1份)。

   2)以上纸质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要求Word格式,汇总表要求Word和PDF签字盖章版),申请表统一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

2. 材料报送

各学院汇总上述材料于2022年11月7日(周一)前统一交至国际处胡亿军处(厚德楼314),不接收学生个人单独申报。电子材料发送到以下邮箱:hyj@zisu.edu.cn。

联系人:胡亿军,8693783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0月28日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