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赤几孔院组织开学走访

时间:2022年10月25 16:07 点击次数:

当地时间10月17日-21日,赤几孔院中外方院长走访了Canige多语种学校,Divina国际学校和Dreams Hub学校,并看望正在教学点上课的本土志愿者教师。

走访中,中外方院长和各教学点校长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中文教学水平和开展文化活动进行了交流。三位校长高度肯定孔子学院对学校的支持与友好合作,希望孔院能继续提供高质量师资与教学资源,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华文化,为中赤几两国的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赤几孔院在马拉博有三个教学点,其中Canige多语种学校中学部面向15个班级开设汉语课,学员总数近500人。


                                 赤几孔子学院 供稿

                                 

                                   2022年10月25日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