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台湾籍学生参加“浙里寻梦,遇见诗路”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8 15:20 点击次数:

日前,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浙江省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等单位承办的浙里寻梦,遇见诗路台湾大学生唐诗寻迹体验营活动成功举办。我校2021级国财1班的台湾籍学生李玉婵与其他60余位在浙求学的台湾青年学子,走进丽水缙云,完成了一场以诗路文化为元素的体验之旅。

         这是李同学在浙江的第一次深度游。她说天台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在参加一年一度的济公文化节时,她想起了同样尊奉济公的家乡和家人。今后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再参加这样的活动,深入祖国大好河山,看更多的风景,与更多拥有不同文化的人交朋友。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