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赤几孔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2 10:39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赤几孔院通过贯穿一整月的听课、评课和教学研讨等,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中外方院长走进教学点,在Canige多语种学校、Divina国际学校和Dreams Hub学校的课堂上观摩中文课并进行点评。孔院还组织了专题教学研讨会,教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回顾和反思后,中方院长就交际性汉语教学的目标、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观点,并结合每位教师课堂教学的不足探讨了提升的可能性。外方院长就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经验介绍。

   通过教学展示、评课和教学研讨,教师之间增加了交流,了解了各自教学的优势和不足,对下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坚定了信心  

孔子学院项目办公室供稿

2022年12月1日

文/图:李执桃

一审:叶百卉

二审:严伟剑

三审:陶国霞


电话:86-0571-88218248  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314、316室  邮编:31002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19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