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2-11-13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校区代表团
2012-12-14 15:50:13

    11月13日下午,洪岗副院长会见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校区代理校长吉尔·布斯基博士一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会见时在座。

    洪岗对团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提出,中国高校要迎接并应对好全球化深入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必须与国内外同行开展广泛深入、互动有效的合作。他说,自1994年与河城校区签署校际协议以来,学校与威斯康星大学一直保持着紧密且颇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体验中国”项目的顺利启动标志着双方合作实现了新跨越,浙江外国语学院期待欧克莱尔校区师生的参与。

    布斯基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欧克莱尔校区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在该领域优势明显,愿与我院就进一步优化本科生教育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代表团还与美国学生和我校教师座谈,深入了解“体验中国”项目的开展情况。
 


上一条:2012-12-13 墨西哥齐瓦瓦自治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2012-11-08 学生出国(境)项目说明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