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2-5-9 我校代表团赴美访问
2012-05-23 11:58:55

    应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和中阿肯色大学的邀请,由金运成副院长带领的我校代表团一行3人于5月2日至5月9日赴美考察访问。在美期间,我校代表团分别受到了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校长迪恩·范·盖伦博士和中阿肯色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史蒂文·伦格博士的热情接待,并和两校的多个学院及部门进行了务实而有成效的工作会谈。金运成副院长分别向两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英文学院夏国建老师作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验中国项目”的中方协调人在项目介绍会上就我校参与该项目的情况向河城校区的师生代表作了专题陈述。同时,我校与两校在多个教师及学生交流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一些项目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的合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我校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已有29年的交往史,和中阿肯色大学的交流合作也正持续发展中。其中,威斯康星大学“体验中国项目”的第一期将于今年8月在我校拉开帷幕,这将是我校在拓展国际教育交流方面迈出的新步伐。


上一条:2012-7-8 我校学生参与美国福利院团来杭交流项目
下一条:2012-5-14 我校与德国帕绍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