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2-2-24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代表团来访
2012-03-02 10:09:36

 2月22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分校、白水分校、苏必略分校、巴拉布索克县分校以及威斯康星联合大学院代表团一行11人来校访问。校长鲁林岳亲切会见了来宾,学校有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鲁林岳致欢迎词,并向首次来访的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苏必略分校与巴拉布索克县分校的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现状,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威斯康星大学来访代表也向我校介绍了其所在分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我校代表团赴美考察访问。会后,我校相关学院的负责人与部分来宾就各自的教学与研究领域进行会谈和讨论,为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2月23日上午,威斯康星大学河城分校国际教育项目主任布莱特·格林先生与我校英文学院、中文学院、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学院和部门的负责人就“体验中国”项目进行了会谈,会议由副校长洪岗主持。双方就今年8月即将抵达我校的美国学生在教学与生活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会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是一个由多所州立大学构成的大学系统,也即“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由分布于威斯康星州各地的13所大学与14所社区学院组成。

 


上一条:2012-5-14 我校与德国帕绍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
下一条:2011-12-13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官员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