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40417 威斯康星大学率团来访
2014-05-23 14:19:03

  4月15日上午,院长洪岗在校会见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教务长费尔南多·戴尔加多教授一行。
  洪岗代表学校感谢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对我校22名在美师范生的精心安排和悉心照顾,肯定了在我校校园里美国学生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的情谊,愿意就推动合作的纵深发展作积极尝试。费尔南多·戴尔加多教授愉快地回顾了双方30多年的交流与合作,高度评价了“体验中国项目”和“师范生联合项目”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并就如何完善和扩大项目进行了沟通。会见后,费尔南多还与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就师范生联合培养项目的拓展作了深入交流。
  据悉, 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代表团成员包括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的管理干部、教授代表及威斯康星大学史蒂芬斯校区的国际部主任。此次交流旨在通过实地调研,对“体验中国”项目的目的、执行过程、效益、作用和影响等进行系统、客观的评估,为完善项目实施运营提出改进建议。


上一条:20140421 墨西哥驻沪代总领事来校访问
下一条:20140403 洪岗院长会见日本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