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在校举行
2017-03-30 08:41:12

     12月13日上午,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赤几孔子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在我校举行。校长洪岗、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副校长翁多Crisantos Ondo Asumu等出席理事会。

       

    洪岗听取赤几孔子学院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并与翁多就赤几孔子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会谈。他肯定了赤几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赤几孔子学院立足校园,但又不局限于校园,让更多的民众从中非人文交流的成果中受益。结合新时期教育开放提出的新要求,洪岗希望两校能抓住重点,精诚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增进沟通,提升两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翁多为孔子学院能在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设立感到骄傲,对孔子学院总部以及我校提供的资金、人力与设备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路都是靠人走出来的”,学习中国的语言和文化能帮助非洲实现“中国式”发展,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愿与浙外共同办好孔子学院。
    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中外方院长共同负责制。孔子学院成立理事会,每年召开一次理事会议,制定有关孔子学院运行和发展的重大决策。
 

 


上一条:校长洪岗会见智利驻上海总领事
下一条:学校与魁北克-浙江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