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5春季留学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15-05-05 12:04:27

  新学期伊始,我校迎来来自俄罗斯、西班牙、墨西哥、哈萨克斯坦和罗马尼亚等多国新留学生,其中Madalina Ionela Ciuches是我校首名罗马尼亚留学生。

  近日,学校为他们举行欢迎仪式。在国际处工作的摩尔多瓦籍员工Lina用英语主持,并分享了在浙外工作生活的点滴。国际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管理规定、课程安排、近期活动等。新留学生相互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他们为什么选择来到浙外学习。刚到中国的墨西哥留学生Maria说:“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来这儿之前我早就听说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所以我选择浙外作为我实现中国梦的第一步。”

  为了留学生更好地适应这里的生活,学校组织留学生熟悉校园周边及杭州市区学习、生活环境。无论是春意盎然的碧色西湖,还是清香恬静的梅家坞茶园,精致浪漫的江南美景给外国友人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西班牙留学生Arlet动情地说:“这没想到浙外师生这么热情友善,杭州这座城市也那么美丽动人,我一定会好好享受在这儿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结对家庭代表、结对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欢迎仪式并参与了其他相关活动。


上一条:浙外行政人在美国
下一条:[公示] 2015年秋季台湾交流生项目入围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