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新闻中心
20140512 访千年古镇 话浙外真情
2014-05-23 14:19:24

  白墙灰瓦雨如烟,古意石桥月半弯。5月11日,学校组织来自8个国家的外教、留学生共20余人赴古镇西塘,体验独特的江南文化。
  走进西塘这座“活着的千年古镇”,团组或徜徉在小桥流水人家的如画美景中,或惊叹于当地老百姓依水而居的别致生活。大家在烟雨长廊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除了闻到臭豆腐纷纷掩面外,对于诸如芡实糕、花生酥等特色美食都争相品尝。法国外教Sophie还穿上古装,穿越回唐代,过了一把贵妃瘾。意大利留学生Isabella说,她走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很多地方的风景,像西塘这样的别有韵味的江南水乡,让她切身感受到浙江独特的地域文化。这样一支阵容庞大的外国人队伍,也瞬间吸引了大众眼球,游客争相过来合影,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是学校“以情聚人”外国人团队建设的组成部分,旨在丰富外国人的课余文化活动,增进交流,从而提升对学校发展大环境的认知,增强其归属感。


上一条:20140516 学校与印度跨国商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40421 “你好 浙外”汉语桥-墨西哥学生春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