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2023年度赴丹麦国际志愿者项目(短期项目)
2022-11-02 09:59:56

项目时间: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3月25日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4日


项目名额:不限


项目目的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增进我国青年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具有志愿服务精神和国际胜任力的人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与丹麦AFS组织合作,围绕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赴丹麦国际志愿者项目。2023年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拟选派优秀青年作为国际志愿者赴丹麦分别进行三个月的志愿者和文化交流活动。


选拔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 18-30岁青年,包括本科生、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在职人员;

4. 热衷公益活动,有意愿从事志愿性工作,专业不限,对外汉语、教育学、语言类相关专业人员优先考虑;

5. 拥有较强的生活自理、人际交往以及环境适应能力,具备个人奉献及团队合作精神。


项目特点:

(一)工作安排

1. 志愿者将被分配至丹麦当地中、小学、幼儿园等(结合个人经历、能力、兴趣爱好等),根据志愿者的个人情况及接待学校的工作安排,担任接待学校的汉语课或其他课程助教,并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协助组织学生活动;也可根据志愿者的专业和教育背景,分配至可再生能源、文化、艺术等相关的机构;具体情况以实际分配为准。

2. 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

(二)食宿安排

1. 住家:志愿者入住经过严格筛选的当地志愿者接待家庭,与家庭成员一起日常起居;

2. 住校:志愿者的食宿由接待学校安排。

(三)其它安排

项目参加者将有机会参加由丹麦AFS组织的志愿者和交换生活动;可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在丹麦和申根国家旅行。参加学年项目的志愿者将于第一学期在当地中、小学、幼儿园等做国际志愿者,第二学期入读当地学校,可自选专业课程,项目费中已涵盖入读当地学校一学期的注册费及学费。


审核流程:

学生于报名时间截止之前,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陆我校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cggl.zisu.edu.cn,完成校内报名。

(一) 提交申请材料

1.中、英文项目申请表

报名者需按要求认真填写中、英文申请表格,所填信息应实事求是,内容充实。中文申请表学校意见须由所在院系或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填写,应届毕业生请学校出具毕业证明,在职人员请所在单位填写,均加盖公章。

2.英文个人陈述信

英文个人陈述信中需写明参加项目的动机、个人参加项目的优势以及在项目上期待任教的学科和收获等。

3.英文个人简历

要求着重体现教学相关经历、教育学相关专业背景或参加过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4.三至五张能够展现个人课余生活、兴趣爱好和才艺的照片。

(二)网络面试

申请材料经审核之后,择优安排网络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项目费用:30000元

2023年度赴丹麦国际志愿者项目

费用包含:

1.国际医疗保险;

2.全球胜任力(GCC)培训;

3.项目支持;

4.7×24小时紧急电话;

5.丹麦机场接送机。

费用不含:

1. 国际往返机票;

2. 个人护照办理、签证申请等费用;

3. 个人零花等费用。


项目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qOCjaqWhQMJVun7VcWXPJw


校内手续办理:国际处,胡老师,严老师,86937831,厚德楼314




上一条:2023年度赴丹麦国际志愿者项目(学期项目)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实地学分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