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实地学分交流项目
2022-11-01 16:38:05

项目时间:2023年3月到2023年6月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

项目名额:不限


项目目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学生可自由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获得学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深造及就业助力。该项目在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以及高质量的教学的同时,其亲密和谐的师生关系、安全大学城环境、独特的La Jolla 海边度假胜地、丰富多彩水上运动,便捷的城市交通体系,可以让学生真正融入美国当地的学术及人文生活。


学校简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 UCSD)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学校正式成立于1960年,前身是建于1903年的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如今已经发展为生物学、海洋科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等众多领域的世界级学术重镇。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数据,学校的年均科研资金高达19亿美元,位居全美第五,加州大学系统首位。学校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8位,美国第14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20自然指数世界排名第20位;华盛顿月刊美国大学排名第9位,并连续六年蝉联全美公立大学第一。此外,UCSD还是美国申请人数第二多的大学,也是研究生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大学之一。

UCSD 共有 6 个本科生学院、三个研究生学院以及两个医学类专科学院,其众多学科均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尤其是生物、生物工程、经济学、政治学、海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信工程尤为突出。学校的教学质量非常高,共有 20 名UCSD 校友荣获诺贝尔奖。

UCSD 所在的圣地亚哥市是美国第六大城市,同时也是无线通信和生物科技的中心。众多知名机构,如德州仪器、Intel、三星等环踞在此,从而圣地亚哥市紧逼硅谷,成为美国第二大科技中心。圣地亚哥市风景优美、气候适宜,被评选为美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知名校友包括:哈罗德·尤里:193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莱纳斯·卡尔·鲍林:195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1962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弗朗西斯·克里克:196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之一以及美国高通公司创始人之一,前董事长欧文·雅各布斯等。


选拔要求

·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 GPA要求:3.0/4.0

·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IBT)80 / 雅思 6.5 / Duolingo 95 注:以上为最低语言要求,具体请详询SAF指导老师)


项目特点:科研经费拨款全美top 5,科研实力雄厚;课程选择全面广泛;美国最安全的海边城市之一;全美 “最性感” 的理科学习场所;设计独特的Geisel 图书馆。项目收获国际化视野、独特的交流经历、官方正式成绩单和学分、多元化人脉;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丰富的课外生活安排,Work Hard, Play Harder。


申请流程  :

1) 请阅读SAF官网申请概览 https://www.safchina.cn/how-it-works

2) 请填写在线咨询表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并联系SAF指导老师获得个性化、针对性指导;

3) 学生在SAF老师指导下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

4) 学生完成国内高校所需流程(请咨询SAF指导老师);

5) 获得录取后,进行学习或者根据SAF老师指导进行后续各种准备工作。

学生于报名时间截止之前,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陆我校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cggl.zisu.edu.cn,完成校内报名。


项目费用:15825美元


Total Tuition & Fees   $11500    University Fees, SAF Services

Estimated Housing Fee    $3625   Off-Campus Apartment, Double Room, Meal plan not included Insuranc  

insurance   $700    University health insurance; CISI Evacuation Insurance


特别提示:

1. 课程选择

· 全科开放(除药学、医学外;经济学课程较难选;管理学院课程本科阶段课程开放)

· 一个学期选择12-18个学分进行学习,最低需修满12学分。

· 课程链接:

o 主校课程:https://act.ucsd.edu/scheduleOfClasses/scheduleOfClassesStudent.htm

o 国际部课程:https://extension.ucsd.edu/courses-and-programs

2.住宿

· 校外学生公寓,距离校园数十分钟步行路程;

· 双人间标准。房间内内设床、桌子、柜子等家具;

· 共用起居室和浴室;楼内设有健身中心、洗衣房、前台、及24小时监控。

项目咨询:

SAF.png

校内手续办理胡老师,严老师,86937831,厚德楼314






上一条: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GCA)
下一条:2023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春季学期实地学分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