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0年度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短期出国境精品项目的通知
2020-04-30 14:18:25

 

 

 

 

 

 

各学院:

为加大学生短期出国境交流支持力度,推动学校出国境项目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现就开展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学生短期出国境精品项目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1.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申报项目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实施,项目方案满足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2.注重项目创新和实习实践。申报项目以学院自主开发和创新项目为主,鼓励各单位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短期出国境交流,鼓励师生同团出国境交流,鼓励出国境项目与教学课程创新、海外实习实践相结合。

3.注重项目参与度和示范作用。申报项目要求学生参与度高,不限于本学院学生,可跨学院招生。鼓励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建项目团队。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应以学院为主体,每个学院限报2个项目。项目参与学生数一般不少于10人,在外时间不少于1周,一般不超过2个月。

  2.项目申报需要提交项目设计方案及相应支撑材料,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及可行性分析等相关材料,并制作成项目申报书。根据报名情况原则上按1:2比例择优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录取。

  3.项目执行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如遇疫情防控、出入境限制等不可抗力原因,可适当考虑延期执行。

三、申报安排

1.项目申报时间:5月1日至6月2日,提交书面申请材料3份,电子版材料1份,发送至邮箱fan.xinyu@zisu.edu.cn,联系人:范馨予,86937831。

2.项目选拔评审时间:6月3日-6月10日

3.项目入围名单公示:6月11日-6月15日

四、经费支持

对入选项目学校将结合洲别、时长、项目总费用等因素给予参与学生2500-5000元/人的专项经费支持,学生资助一般在12月月底发放。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短期出国境精品项目申报书

联系人:范馨予,8693783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官方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CSC墨西哥互换奖学金与哥斯达黎加联合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