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明强赴澳门行前公示
2023年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
【退费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
【退费公示】2023年春季学期...
2022秋“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外国语...
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新一...
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非通用...
电话/传真:
0571-88218248
电子信箱:
办公地点:
厚德楼314/316
办公时间:
8:15-11:45 13:30-16:30
通知公告
[海外学习] 2015年以色列海法大学项目报名开始
2015-05-18 15:42:17

                                 2015年以色列海法大学暑期培训+游学项目报名简介

 

【学校概况】

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坐落在美丽的迦密山山顶,四周森林环绕,从校园俯视可领略到地中海迷人壮丽的景色。海法大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18000名以上的本地学生(包括本科生、 硕士生、博士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人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福利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历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政治学院,下设近70个系。海法大学图书馆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高校图书馆之一。海法大学亦是赫克特博物馆的所在地,该博物馆收集了古代以色列的考古文物及许多珍贵的艺术藏品。

 

【项目简介】

暑期培训项目由海法大学国际学院开设,于今年暑期7月、8月提供希伯來语与阿拉伯语短期课程, 分初级,中级与高级等不同级别。学生们除了学习语言之外,还将在学校组织下参与各种活动、开展文化体验之旅。 学校提供住宿、医疗保险等。

 

游学项目包括课程学习、学术交流、参访本校创新研究中心与机构、考察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先进农业、体验耶路撒冷圣地文化、死海之旅等。藉此机会增进两国师生彼此了解,推进中以高校建设性合作关系(具体活动安排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

暑期培训项目:  第一期2015年7月6日-7月30日   第二期 2015年8月3日-8月29日

 

游学项目: 2015年7月27日-8月3日

 

【项目费用】

暑期培训项目费用:

一期費用:$1280(包括学费,医疗保险及旅游活动),  住宿费:单人公寓 $450  /  双人公寓$320

两期费用:$1850 (包括学费,医疗保险及旅游活动),  住宿费:单人公寓 $900  /  双人公寓 $640

 

游学项目费用:

2000美元(双人间)/ 2300美元(单人间)

包括:7晚酒店,景点观光,全程豪华空调巴士,免费接送机,膳食,酒水以及医疗保险。

 

参加学生的机票费、签证费自理。

【报名信息】

名额:不限

专业:阿拉伯语专业

要求:1. 我校12—14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 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在境外独立生活的能力;

      4. 无学费拖欠和违法违纪情况;

         5. 交流结束后,需提交项目评估报告表与精美照片。

 

【报名方式】填写《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gjc.zisu.edu.cn表格下载è 海外学习,需填写具体报名项目,如暑期培训第二期),学院意见签字、盖章后送交至本部行政楼105 国际合作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电话】88218248  范馨予

 

【截止日期】20155月25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5年5月18日

附件:游学项目行程安排表

 


上一条:[海外学习]2015年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TPU)大
下一条:[因公出国]金运成等3人赴德国、奥地利、瑞士行政团出访公